失眠记

热爱无罪 心动至上

再爱一万年

|专一深情公子文&呆萌可爱少爷翔

|无脑甜,自动避雷

|全文4k+

“不是我的蓄谋已久,而是对你的一见钟情.”


____



其实恍恍惚惚,他也不知道他这十几年是怎么熬过来的。


医院里的阿嬷经常看着他叹息道:“怎么一个好好的小孩得了这种病啊,可惜了,长的是真的漂亮啊。”


吹吹江边的风,鼻尖和手心沁出汗来了。他透过澄澈的湖水看见了自己那被病痛折磨,煞白的脸。上天对他太不公平了。想着想着鼻子一酸,眼睛还胀胀的,他立刻捂住嘴克制自己的情绪。


“哎你在那里干什么呢!”惊呼声打破了江边原有的平静。严浩翔一脸惊恐的转过了头。


严浩翔认得他,他听他爸爸说过。这是刘氏集团未来的接班人。刘家的小公子,刘耀文。


刘耀文看清人的脸也是一怔。他的眼睛湿漉漉的,很白,瘦的有点吓人,像森林里的小鹿,十分惹人怜爱。


过半天他才又缓缓开口:“你快过来,那里太危险了,这里可是我管的,你要掉下去我可是全责啊!”见面前的小鹿还是傻傻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刘耀文蹿过来,把他往里面拉了拉。


肌肤的接触让严浩翔更害羞了。除了家人和医院里的那几个阿姨,还没有人主动和他说过话呢。他脸的两颊微微泛红。他皮肤白,脸一红更是明显。


“小朋友你是不是很冷啊。”刘耀文问他。


严浩翔轻轻摇了摇头。


刘耀文觉得不咋对劲,一会又好像突然知道了什么似的,趴在严浩翔耳边轻声道:“你不会是哑巴吧?”严浩翔有点生气了,脸又红了一个度。


刘耀文并没有察觉到严浩翔的表情变化,自言自语道:“难不成又聋又哑?这个小猪包可真可怜。”


忍不住了,严浩翔气呼呼的冲刘耀文喊:“我不是哑巴,也不是聋子!我叫严浩翔!我也不是小朋友的,马上我就要17岁了!还有,我不是小猪!”


见刘耀文怔住了,严浩翔有点得意。怎么样,被我凶到了吧!可殊不知,刘耀文又偷偷在心里给他贴了个标签:说话软软有点凶凶的可爱小猪包。


“总之,水边太危险了,不要靠水那么近。”刘耀文吊儿郎当道。


刘耀文转过身,留个他一句话:“严浩翔是吧,下次有缘再见!”



___



“阿严今天又跑到哪里去玩了啊。”姐姐把药和热水递到严浩翔面前,示意他吃下去。


“我今天去江边看风景,碰到刘家的小公子了。”


严薇有点吃惊道:“是那个刘耀文吗?你们说什么了吗,你感觉他怎么样。”


“他好笨,他就是个傻子!他还骂我是小猪包!他以为我是个聋哑人,真的太可恶了。”严浩翔恶狠狠道。


严薇看着自己的傻弟弟笑了笑,摸摸他的头道:“人家叫你小猪包是夸你可爱呢。爸爸答应你了,回家住两个月,然后还安排你下个月去参加刘公子的成人宴。”


他早就知道严家和刘家关系好,因为刘父和严父当初是一起创业的,现在两家都是国内顶尖的公司。但是因为严浩翔从小就生病,没有去参加过任何应酬,所以就没有见过。


听到可以回家住他甚是开心。因为这个月他的病情稍稍有点好转了。他3岁患病,在医院度过了14年了。从来没有回过家去。



___


一个多月过去了,刘耀文的成人宴如期而至,严浩翔被姐姐套上了一条克莱因蓝的西装,本来皮肤就白,在蓝色的衬托下简直是白的发光。


“玩得开心点,要回家就打电话给司机。包里有药,不舒服就拿出来吃掉,还有,不许喝酒,千万不可以!听到了吗?”严薇再三叮嘱才肯离开。


严浩翔慢悠悠走进屋内。里面都是生面孔,严浩翔不自觉紧张起来。转了一圈,严浩翔也发觉了许多不善的眼光。他有点害怕。


不远处有个熟悉的身影,严浩翔直接小跑过去,拍了那个人两下。


身边突然安静了,空气也冷了下来,一边的沈竹更是头大起来。刘家少爷是出名的不喜欢跟人有身体接触,刘耀文脾气暴躁,生气起来能吃人。


刘耀文黑着脸转头,但看到面前人的脸表情立刻三十六变。“小猪包?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严浩翔一看到刘耀文就会脸红。刘耀文今天穿着一件灰色的西装,没了平常吊儿郎当的模样,真的能帅死个人,话说回来,谁能不爱帅哥呢。


“我叫严浩翔!”他还是不能接受别人叫他小猪。


一旁的沈竹突然想到了什么,对刘耀文道:“严家小少爷,我听我爸说你爸给你俩定了娃娃亲。但是我记得他好像是那啥……癌症。”


刘耀文不可思议的转过头望着沈竹,他记得他爸跟他提过这个,但是被他一口回绝了,思考片刻他转头看着严浩翔。严浩翔则是低着头,抠着手指。


“行,知道了。”跟沈竹打了声招呼,带着严浩翔往二楼的大包间走。


刘耀文听见细微吸鼻子的声音,转过头看着严浩翔,才发现严浩翔哭了。


“我是早期,可以治好的……”严浩翔小声道。他发现自己对刘耀文已经有了别种的情感,他害怕失去他。


刘耀文看着面前的小男孩无奈的笑了笑,摸了摸他的头说他知道。


推开包间的门进去,严浩翔发现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刘父刘母都坐在里面。见严浩翔又傻住了,刘耀文轻轻推了推他示意他走进去坐下。


“阿严怎么这么漂亮啊,长的跟洋娃娃似的。哎呦喂这个皮肤,一掐都能掐出水来。哎哟你跟老严的基因真的太强大了。再来看我们家耀文,哎……”刘母跟前严母吐槽着。


严母捂着嘴哈哈笑着:“哪里有啊,耀文也很帅啦,小伙子真高,都快190了是不是,比我们家西西高那么多,我们家西西看你们家刘文都得仰着头看呢。”


一旁的严父刘父就有点尴尬,严父一句话打破了欢喜的氛围,道:“我们还是聊聊正事吧。”


包厢里气氛凝固了起来,严浩翔感觉头有点晕。


严父清请嗓子道:“是这样子的,咱们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吗,我是说好订的娃娃亲吗,但是西西虽然是早期,但是病情还是不稳定,老刘,这件事可是影响着你们刘家的后代啊。西西现在的这个身体情况,我们真的是非常的担心,因为只有出一点差错,癌细胞就会继续扩散,现在只是控制住了而已。”


包厢内死寂。严浩翔又低下头,无声的哭泣着。


半晌刘耀文开口了:“既然是早期,那就一定可以治好,叔叔,我想不想娶他和他生病完全是两回事啊。”


“对啊老严,孩子既然那么想,强求拆散他们俩又是何必呢。”刘母皱了皱眉头继续道:“反正我就是喜欢西西,老严,你要是不同意,我就让刘文八抬大轿把你家西西给娶过来。”


严父看着大家的反应叹了一口气,道:“既然小孩子愿意的话,我们也不说什么了。”


刘父笑着问:“那彩礼多少合适啊?小严你说说,你说多少我就给多少。”


严浩翔刚哭过眼睛肿了,脸也红的吓人,听到这话只是傻傻的笑。严母也跟着笑了笑,道:“别逗西西啦,小孩子面子薄。”


刘父更开心了,大笑着:“小严今天晚上就跟刘文去新房子吧,都布置好了,把户口本给带上,明天顺便把证给领了。”


几句寒暄过后便散了,楼下的宴会也差不多结束了。


刘耀文开着跑车载严浩翔回家,路过大商场时,刘耀文问严浩翔道:“喝奶茶吗?”可问完他就后悔了。严浩翔小声道:“不能喝,致癌的。但是我可以喝果汁哦!”


刘耀文笑了笑,对他说:“回家让你尝尝刘文牌西瓜汁。”



___


严浩翔做手术的前一天,刘耀文问他:“你为什么喜欢我啊,宝贝。”


严浩翔没有说什么,只是往他的怀里又蹭了蹭。


“为什么啊宝贝。”


“耀文,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,就是,我刚看到你,就觉得你与众不同,对你有一种奇妙的感觉。怎么说呢。就是一见钟情吧,一眼认定是你,那么这一辈子只能是你。刘耀文,我真的好爱你。”


“我也爱你宝贝。”


第二天一早严浩翔就被推进了手术室。只要这次手术成功,严浩翔就可以摆脱病痛的折磨了。手术一直进行了十多个小时,直到主刀医生走出手术室宣布手术顺利时,刘耀文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。


严浩翔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,见他醒来,刘耀文立刻扑上去问:“有哪里不舒服吗,还好吗宝贝。”


“刘耀文你昨天晚上是不是没有睡觉啊,不是说过了不能熬夜吗,你看你的黑眼圈那么多,变丑啦!”


___


严浩翔彻底恢复出院以后,刘耀文打了电话约了几个朋友出来互相认识一下。


是一个小局子,严浩翔简单简单搭配了个白T加牛仔裤就跟刘耀文一块出来了。


刚坐下来严浩翔就被沈竹打趣着:“嫂子那么久不见怎么变漂亮了那么多啊我的天,文儿哥你的福气可真不小啊,嫂子嫁给你真的是便宜你了。”


刘耀文假笑着:“你是不是找死?”话落大腿就被严浩翔掐了一下,“出来开开心心的,别对人家那么凶,毕竟他还夸你宝贝漂亮呢!”


沈竹不要脸,看刘耀文的嚣张气焰被他嫂子压下去,又不识好歹道:“嫂子你是不是比之前胖一点啊。”


严浩翔刚准备接话,刘耀文不乐意了:“胖怎么了,吃你家饭了吗?胖一点多可爱了!不像你,到现在连个对象都没有,呵呵。”


“噗”严浩翔笑喷了。沈竹而是一脸委屈的问:“骂我干嘛啊嘤嘤嘤。”严浩翔更是笑的前仰后合。


刘耀文含笑看着聊得正开心的严浩翔,并在心里承诺着,只要严浩翔和他在一起,就会让他一直这么开心。


过一会不知道又怎么了,沈竹一惊一乍起来,对着严浩翔似笑非笑似哭非哭的道:“谢谢嫂子,嫂子你介不介意收个小弟,以后我跟你混。”


刘耀文立刻把沈竹招呼开:“去去去干什么呢你,喝几两醉成这样。”


“呜呜呜,嫂子他刚刚说他要给我介绍对象,呜呜呜,我要脱单了。”严浩翔又无奈的摇了摇头,说沈竹指定是单身久了脑子里出点毛病了。



___


怀孕也是两个月之后的事情了。这也得怪刘耀文,一有时间就折腾他一夜。折腾的他意识恍惚直到忍不住晕过去才肯住手。


“怀孕啦,男的女的?”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刘耀文还在公司开会,手机那边的严浩翔无语的冲他喊:“还在肚子里面呢,我怎么知道男的女的,真服你个老六了,滚滚滚。”


然后刘耀文发现他开免提了,他的员工整齐的望着他。


等下班回到家也已经是八点多了。刘耀文带着严浩翔最喜欢吃的葡萄蛋糕,准备给他一个惊喜,结果刚进门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。


桌子上是热乎的饭菜,严浩翔系着个围裙还在厨房里忙前忙后的。刘耀文走进去,从背后抱住严浩翔,亲着他的额头道:“宝贝辛苦了。”


严浩翔见他回来,立刻裂开嘴笑着道:“今天怎么回来那么晚啊,害我又把饭菜热了一遍,你快去尝尝啊笨蛋。”


刘耀文坐下来,夹起一块鸡翅塞到嘴里:“老婆!!!真的超级好吃的,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学习做饭的,老婆你好棒,开个饭店吧。”


严浩翔看他的直球男朋友真诚的目光,他应该不会说谎,于是严浩翔洋洋得意道:“没有办法啊,天赋而已。”


“刘耀文,老实说,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。”


“有你就够了。”


我会爱你,一直爱你。和你在一起,永远都是热恋期。


end.

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