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记

热爱无罪 心动至上

奇奇怪怪

刘耀文视角



李飞发SV了



没错,是那个红遍大街小巷时代峰峻的老板 李飞,也就是我的老板。



那个SV吗……是我去年和宋亚轩拍的反校园暴力宣传片,我印象深刻,因为拍那个我被白揍了一顿,第二天我中考体测,腰伤还犯了。倒了个大霉。



我服了那么悲伤的故事不说了。



已经很晚了,还是严浩翔告诉我发SV了我还不知道。他那个时候好像在刷快手看到的。我也没咋在意,让他把手机放下来睡觉了,说我们俩明天一起看。



严浩翔嘛,我唯一的哥哥,他对我很好,我喜欢他,他也喜欢我。



当然,咱俩直接就睡了。



第二天起来比较晚,这两天他正好也因为拍物料跟我在一起。



他马上闭关了,六月份就要高考,我在心底为他捏了一把汗。“考试少年团”这个称号真的当之无愧.



然后从下午开始,我跟严浩翔说话,他竟然不理我了。我有点莫名其妙。



小东西生气了?



他把门在里面反锁不给我进去,我也没办法,在外面无聊的刷起手机。



SV我都看完了,嘿嘿嘿,我可真帅啊。演技也是大大的好,当然我的好拍档宋亚轩也不错。咱俩从小一起长大,关系也比较好,但还没到那个地步。



我打开微博超话漫不经心的翻着。下面全是我的剧照,和小迷妹夸我帅的评论,嘿嘿嘿,这群婆娘可真好,看我不帅死你们。



我不小心翻到cp超话,青筋突突跳了起来,下面全是嗑我和宋亚轩cp的。我有点无语。我只想说,我和宋亚轩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关系,虽然平时合作比较多,但那都是公司安排的,卧槽他们是想干什么?老子对象明明是严浩翔!



我赶紧去看看我和翔哥的cp超话压压火。好一点了却又看到一条。两天。三条。



全是文严文be啥的。



哦买嘎我当时下巴都惊掉了。



什么东西啊这是什么玩意怎么会有这么一群没有素质的狗在这乱喷,说是我粉丝我都不敢相信。



我屁颠屁颠的拿手机去宋亚轩那屋骂了一句:“宋亚轩你赶快看看你粉丝干的好事”又屁颠屁颠的去找严浩翔。



“妈的?文哥吃枪药了?”宋亚轩摸摸头。



严浩翔已经出来了,我赶快迎上去。“翔哥,你咋了?”



他那大眼睛红彤彤的,实在是可爱坏了,但我心里还是心疼,连忙抱住他哄到。



他糯糯的说:“我困了,想睡觉”



我有屁颠屁颠把他带到屋里哄他睡觉。看他睡着了,我又拿出手机翻着。一群嗑我和宋亚轩cp的人在乱叫。



“妈的炫什么啊”我骂了一声。见怀里的人动了动,抓紧闭了嘴。



看他那可怜兮兮的样子。气的我真假把超话端掉了。亲了怀里的人一口也睡了。



翔,到了20岁我们就结婚。






End.

评论(11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