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记

热爱无罪 心动至上

爱的烂尾诗

|追妻火葬场/出轨/狗血

|主46副35

|严重ooc,自动避雷

|全文3.4k+



“但是拙劣的谎言瞒不过真诚的恋人.”



---

“你他妈傻逼吧刘耀文。”张真源怒不可遏的叫着。要不是宋亚轩扯着他,他已经扑上去给刘耀文一拳了。



“你跟严浩翔过那么久,你能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吗,你既然知道,又何必做那么龌龊的事情,刘耀文,老大不小了,再说了,你们之间都已经六年了。六年,我问问你,严浩翔的青春还能有几个六年?”宋亚轩强忍着心中的怒火,一边帮张真源顺气,一边苦口婆心的劝着刘耀文。



良久,刘耀文才抬头看着面前的两人,沙哑着嗓子道:“时间长了,腻了。找不到之前的那种感觉了。”



“那你他妈的背着严浩翔找小三?”张真源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刘耀文。



“我工作压力大啊,我需要发泄啊,我不是说了吗,我对严浩翔没兴趣了,一点点欲望都没有……”



“啪!”宋亚轩重重的甩了刘耀文一个耳光。



宋亚轩冷下脸来,不耐烦的看着刘耀文:“你不觉得你很恶心吗?你是不是以为你的xing.欲得到满足你就拥有一切了。老实招来,你跟那个许遇认识多久了。”



宋亚轩知道许遇刘耀文也不震惊。毕竟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,想掌握一个普通人的资料那不是了如指掌。



“不长,就两年,不过当时我不喜欢他。



“我也就只想知道你们俩为什么会搞到一起去。我告诉你严浩翔一点也不比那个许遇差。严浩翔要学历有学历要家底有家底要颜值有颜值的,这都满足不了你了吗刘大少爷!”宋亚轩几乎是喊出来的,他心里很难受,自己的好闺蜜被人欺骗还傻傻的付出了那么多。



宋亚轩的眼泪往下流,房间内也陷入了冷寂。



张真源起身,拉起宋亚轩的手就往外走。见宋亚轩哭成了泪人,张真源心疼的问:“要去医院看浩翔吗。”



宋亚轩点头,张真源二话不说就驾车往医院驶去。



“病人早上刚结束完手术,所以就在门外,不要进去打扰他了。他现在已经脱离生命危险,但是如果要醒来估计得明天。”护士简单向两人说了一下病情并离开了。



张真源捏捏眉心道:“怎么就有这破事呢,明明好好的人。估计是刚从家里出来就遇到车祸了。”



“刘耀文还把人带回家了?”宋亚轩瞪大了眼睛。



张真源轻轻点头。“走吧,回家吧,留小浩自己在这休息,既然刘耀文态度已经那么明显了,我也就不凑合他们俩了。这件事情就不要告诉刘耀文了,免得他再来打扰小浩。”



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小雨。宋亚轩把头靠在车窗上,问张真源:“张真源,我们也认识六七年了,你会像刘耀文抛弃严浩翔那样抛弃我吗?”



“肯定不会,如果有,那我就不得好死。”



“别那么说。”宋亚轩有点欣慰,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


---

今天宋亚轩下班遇见了个熟人。



“许遇是吧,我可以和你聊聊吗?”宋亚轩直戳戳的问。



面前那人稍微一愣,然后便脸红的装作害羞道:“可……可以的。”


宋亚轩把他约进了附近的咖啡厅,发消息跟张真源说晚二十分钟来接他。然后放下手机问许遇:“要喝什么吗?”



“西瓜汁,可以吗。”



宋亚轩稍稍一愣,他记得严浩翔以前跟他说过,每次zuo.完,刘耀文都会给他榨一杯西瓜汁。严浩翔本来是不喜欢西瓜的,但是因为刘耀文也渐渐爱上了西瓜汁



点了一杯咖啡和西瓜汁。宋亚轩才缓缓抬头看着面前的人道:“冒昧问一下,你跟刘耀文几次了?



那边的人猛地一怔,便立刻装道: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”



“在我面前,你以为你能装多久啊弟弟。你真的就不知道刘耀文有对象了?知道还故意爬他的床?”



许遇无辜的抬起眼,装作快要急哭了,对宋亚轩解释着:“真的不是的,真的不是的。着不能怪刘耀文,只能怪我,是我……”



“我怪刘耀文了吗?你挺会揽责任啊,要不是严浩翔亲眼撞见,你还准备和刘耀文秘密见面几次啊。你就那么渴望他?”宋亚轩冷笑着。



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……”



“你应该去对严浩翔说对不起,而不是我。”说完便站起身,拎着包离开了。


___

“浩翔最近好点了吧,带我去看看他吧。”宋亚轩对张真源扯了一个不自然的微笑。张真源立刻察觉到不对劲,关心的问:“怎么了亚轩?”



宋亚轩无奈的笑了笑,撒娇似的对张真源说:“没事啦,我就是想浩翔了。”



宋亚轩到医院并没有立刻冲到病房里去看严浩翔,只是站在病房门口小心的看着。严浩翔坐在病床上,双目无神的注视着窗外。他皮肤白的吓人,黑眼圈也很重,嘴上没有一点血色



张真源轻轻推开门,示意宋亚轩进去。



“浩翔?”宋亚轩试探似的叫了一声。严浩翔转过身来,看清来人后,微微一笑,但是笑着笑着就哭了。



宋亚轩憋不住泪,抱着严浩翔一起哭着。张真源坐在一旁,没有说话,也不知道哭了多久,严浩翔才渐渐停下来。宋亚轩心疼严浩翔。



张真源跟严浩翔从小一起长大,也没见严浩翔哭过几次,每次都是掉两帝眼泪也就停下来了。心里说不出的难受。



“最近好一点了吗。”张真源问。



严浩翔点点头,道:“还行吧,比之前好多了。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和严薇都来了,但是被我支走了。对了张哥,你能去帮我把我的东西拿回来吗,我……”说着就不继续说了。



张真源点点头默认了,严浩翔装作开心的笑了笑,道:“好了好了,我有点累了,你们也早点回去休息吧,东西我不着急要的。”



___

“刘耀文,我们来帮严浩翔拿东西。”宋亚轩并没有给刘耀文多余的表情。



也有一个月没见,刘耀文是真的颓废了不少。下巴稀稀疏疏的胡茬。头发长了许多。没有当时的意气风发了。



“严浩翔他……他到哪里去了?”刘耀文问。



宋亚轩好气又好笑的道:“刘先生,这跟你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吧,我就是来把严浩翔的东西拿走的。”



“我有权知道,我们俩还没分手。”刘耀文眼红的望着宋亚轩。



“刘耀文,当初不是你自己说你对严浩翔没有兴趣没有欲望的吗,你现在演这一出是给谁看呢?没有这个必要啊刘耀文。毕竟你有许遇就够了。”



“再说一遍!我跟许遇没有任何关系!”刘耀文怒吼道。



张真源把宋亚轩往后护了护,说:“耀文,你要明白,现在说这个已经晚了。浩翔的东西,就不要了吧,我们再帮他买新的。”



___

把宋亚轩张真源送走后,刘耀文走到屋内坐着樱花柚子味弥漫在屋内,是严浩翔刚住进来的时候买的,但已经不剩多少了。



手机界面停留在两个月前和严浩翔的聊天记录。



他那天晚上被许遇下药了。拉拉扯扯到最后还是强忍着欲望将许遇推开了,但抬头缺对上了严浩翔的眼睛。



许遇是严薇公司的职员,马上就要升职了。许遇肯定是知道严浩翔,更知道刘耀文。但是许遇觉得自己不比严浩翔差,硬要爸自己往刘耀文的床上送。



“对不起刘耀文,我真的知道错了。你能不能帮我保密啊,我没有爸爸妈妈,我还要靠自己养活自己呢,如果你说出去,我就完了,严浩翔肯定会让严薇把我开出的。求求你刘耀文,帮我这一次,求求你了。”



看眼前的人差点跪下来给他磕头,他才答应下。



至于欲望和兴趣。

之前的甜甜蜜蜜,现在确实是找不回来了。但是他已经习惯了严浩翔无时无刻都在他身边甜甜的叫他老公,天天让他喂他吃葡萄蛋糕。



他还是爱严浩翔的。



心如刀绞的痛。他从来不抽烟喝酒。因为严浩翔说抽烟喝酒对身体不好,肯定也会给他们的宝宝带来不好的影响。



他现在只想去见见严浩翔。

___

“刘耀文有事瞒着我们。”



“?”



“他有点不对劲。比如说我出轨,我拜托了一个天天缠着我的人,去和一个人开启新的关系,我就会对我的未来抱有很大的期望,而不是像刘耀文那样,颓废了很多,感觉像是一瞬间老了几十岁。”



“宋亚轩,你敢。”张真源奇奇怪怪的关注点。



另一边的医院


“严浩翔先生……”许遇小声道。



严浩翔记得面前这张脸,记得一清二楚,他装作无所谓,笑嘻嘻的对他说:“怎么了嘛,找我有什么事吗?让我祝福你和刘耀文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?”



许遇立刻慌张道:“没有……没有的事,我来找您,的确是跟刘耀文先生有关,其实那条,是我给刘先生下药,然后爬到他床上的,但是,我们任何关系任何事情都没有。真的,我不骗你。我没有钱,我为了在公司继续干下去,我让刘耀文不要和任何人说的,这件事情都怪我,跟刘耀文一点关系都没有,真的。”



严浩翔稍微怔了怔,便发疯似的笑起来,怒吼着:“你们他妈都演我呢?啊?把我当什么了!”之后又哭了起来。



许遇被吓得逃走了。严浩翔落魄的又靠着病床坐下来,他的双手捂住双眼,无声的哭泣着。



“起来,别捂着自己了。”



严浩翔猛地抬头,看见面前的人后,哭的更大声了:“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,为什么看到我走了不来追我,我还出车祸了,差点死掉了你知道吗?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,你怎么能这么狠心呢?”



小孩在怀里哭的一抽一抽的,刘耀文也心疼,轻轻的拍着他的背,哄他道:“宝贝别哭了,再哭我就心疼了。”随后,他从口袋里不知道掏出了一个什么东西,戴在了严浩翔手上。



“宝贝,我不想把你再弄丢了,我们结婚吧。”说完在严浩翔额上轻轻一吻。



此刻站在门外的宋亚轩张真源面面相觑,宋亚轩笑了笑,拉起张真源的手道:“张张,我们也回家吧。”


end.


有点烂尾,我本来把后面的结局都想好了,但是太乱了,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本来是想写虐虐的,但是两个小孩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热恋,想虐就是虐不出来。我还是好好写他们俩甜甜的恋爱日常吧!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